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尿碘分析仪,高灵敏度和重复性精确

2018-06-15 13:49 点击:

尿碘分析仪产品说明:

中国首创“碘元素全自动检测仪”,2008年获得重大科技成果奖,经国家医疗器械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并认证,符合临床检验要求。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和生产许可,并在企业生产及质检过程中严格执行gb4793.1-2007标准,建立了完善的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中国医疗器械质量体系(cmd)。

碘元素全自动检测仪主要应用于医院临床孕产妇及婴幼儿尿碘检测,防止出现碘缺乏或者碘过量问题。同时该产品还能够检测水、食盐、粮食、土壤的碘元素含量,操作简便,具有高灵敏度和可重复性,是集光、机、电、化学为一体的全自动检测分析仪器,也是国内唯一通过国家认证的全自动尿碘检测仪器。

操作简便

样品无需消化处理,加入样品后,仪器自动进行检测、检验结束自动排泄医疗废弃物、统计、存储、打印结果。

高灵敏度和重复性精确

独特设计光、机、电、化学控制一体化的高科技系统,保证了检测灵敏度≤1μg/L,重复性(RSD)≤6%,检测范围:10-2000ug/L。

专用软件功能强大

独立开发的专用软件功能齐全,可随意调取、存储,亦可根据科研需要进行扩展、编辑。尿碘分析仪招商进入》》

高效率高检测量

1小时左右可检测30份样品,并自动打印标准原始记录和检测报告。

19

机身小巧安装方便

产品适用范围:

1、对育龄妇女、孕妇、哺乳期妇女、婴幼儿、少年儿童进行尿碘水平测定。

2、碘缺乏病区人群的尿碘含量测定。

3、用于水碘、食品碘、食用碘盐等碘含量测定。

现在,尿碘分析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襄阳文特斯卫生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