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冰点脱毛仪,无痛无副作用

2018-06-15 13:53 点击:

冰点脱毛仪产品说明:

OPT适应范围

1.脱毛:永久性脱毛,全身各处不雅毛发(生长期的毛发),包括颜色较

浅的细小毛发。

2.祛斑:祛除雀斑、日晒斑、老年斑、痤疮印、面部瑕疵。

3.嫩肤:改善毛孔粗大、皮肤粗糙、面色晦暗,使皮肤白皙、色泽均匀、恢复皮肤弹性。

20

4.祛痘:青春痘,痤疮印。冰点脱毛仪招商进入》》

5.改善毛细血管扩张:红血丝、面部潮红。

OPT技术优势

如果说过去使用的E光嫩肤技术中所使用的光子为强脉冲光IPL的话,那么OPT光就是使用了OPT尖端科技技术的强脉冲光,属于第四代光子技术,由于改变了治疗光输出的模式,从而彻底改变了强脉冲光的面貌,是强脉冲光发展中的一个飞跃,不但疗效大大提高,而且安全性大大提高。

现在,冰点脱毛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