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妇科手术台,操作灵活,安全可靠

2018-06-15 14:13 点击:

电动妇科手术台产品说明:

生育问题已经成为了一个社会性的问题,多少家庭为了一个孩子用尽一切好的资源,多少家庭为了孩子的出生做好充足的准备,而一台电动妇科手术台,可以更好的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安全的手术台可以大大提高生产率,在生育的同时更好的保护产妇,让家庭更加美满,由此可见专业的电动手术台对医疗来说非常重要,山东道尔格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的电动妇科手术台生产制造厂商,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更好的为医疗做出服务贡献。

该床供产妇分娩、妇科手术、诊断及检查,具有包括紧急剖腹产在内的多种医疗功能。妇科手术台招商进入》》

该床前后倾、上下升降及背板折转均由电动推杆实现,操作灵活,安全可靠;配有隐藏式活动辅助台面,方便医生和助产人员操作;所有外罩、台面板、污物盆均为不锈钢制作,外表美观,易于清洁。

22

专业的制造工艺才可以生产出精准的医疗仪器,高技术的团队才可以生产出电动的专业设备,山东道尔格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拥有者专业的制造工艺,高技术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打造已经完全成型集研发生产一体的专业集团,欢迎各界人士来电咨询。

现在,妇科手术台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道尔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