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祛斑嫩肤仪,美白嫩肤、缩小粗大毛孔

2018-06-15 15:39 点击:

E光祛斑嫩肤仪产品说明:

E光技术充分结合光能和射频技术的各自优势,利用皮肤对光能的选择性吸收预热及皮肤的阻抗差异,在光能强度较低的情况下引起靶组织对射频波的吸收,极大的消除了因光能过强可能引起的副作用(水泡、色素沉着、反黑)并极大的提高了顾客的术中治疗的舒适程度!

E光嫩肤适应人群

1.面部细小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会出现小的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这类人也比较合适通过复合E光嫩肤技术来治疗。

28

2.面部皮肤粗糙、毛孔粗大、青春痘、瘢痕等。

3.面部色斑: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不管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都可以通过E光技术来治疗。

4.想改变皮肤质地:虽然没有很明显的皮肤问题,还可以通过E光技术改善皮肤的质地,让皮肤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

E光嫩肤作用

E光嫩肤主要作用有:祛痘;美白祛斑;治疗红血丝;去皱嫩肤等。祛斑嫩肤仪招商进入》》

E光嫩肤的作用较多,它可以全面改善皮肤状况,E光独特拥有的强脉冲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时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同时,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令皮肤新胶原形成,产生平滑的组织结构:毛孔缩小,细的线条和皱纹减少,而且可以降低至极限——使皮肤富有弹性,不规则的色素沉着斑以及其他皮肤问题也得到同步治疗,皮肤的改善从第一次治疗后就开始发生,5-6次后,将令肌肤更加年轻风采。

美白嫩肤、缩小粗大毛孔、脱毛,祛皱等功效

现在,祛斑嫩肤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