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担架车,牢固可靠

2018-06-20 11:23 点击:

方格牌钢四万向轮担架车产品说明:

方格医疗是国内高端不锈钢担架车的专业生产厂家,旗下方格牌不锈钢担架车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优质加厚型不锈钢材料精工焊接保证使用的安全可靠,优良的重型脚轮支持坑洼路面的通过。关键结合部件利用数控线切割技术,坚固耐用。好不锈钢担架车,出自方格。

产品介绍

1.该车采用优质不锈钢管精心加工而成,其特点是使用轻便、牢固可靠,150高强度超静音脚轮,转动灵活,无噪音,承载力大,运转平稳,护栏可上下翻转。可选配不锈钢盐水架,垫子。

2.本厂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为您定做各种其他规格尺寸的不锈钢病人输送车。

关于方格

方格医疗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医护器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性企业。担架车招商进入》》

方格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一流的生产工艺、完善的质量体系、周到的售后服务、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秉承“卓越设计、精心制造、用心服务、持续改进”的质量目标,立志达到国际医疗器械标准。并围绕该目标建立了开放、规范、先进的经营管理体制,明确了专注于医护器械产品的发展战略。方格人的理想是:“做最出色的医护器械供应商”,为此,方格持续发展壮大,全面提高自身竞争能力,力争创造更多的企业和社会价值。

2

方格产品以高起点、高品质、高信誉的理念立足于市场,产品线包含ABS医用车、不锈钢医用车、医用橱柜、医用床等两百多个品种。并畅销全国各地,出口欧美、东南亚等国家。方格以业界领导者的品牌影响力和完美品质,深受用户的信赖和肯定。

现在,担架车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方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