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高效精准

2018-06-20 11:34 点击:

新达启帆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生化仪产品说明:

产品介绍

新达启帆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是采用光电比色原理来测量体液中某种特定化学成分的仪器。由于其测量速度快、准确性高、消耗试剂量小,现已在各级医院、防疫站、计划生育服务站得到广泛使用,大型诊所都在使用,大大提高常规生化检验的效率及收益。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从加样至出结果的全过程完全由仪器自动完成。操作者只需把样品放在分析仪的特定位置上,选用程序开动仪器即可等取检验报告。可以检测肝功,肾功、血脂、血糖等完全满足临床生化测试所有需求。

产品优势

高效:200转速,速度快检测更准确,全智能化控制样本和项目检测流程。

精准:新一代光学后分光系统、智能高精的超微量加样系统仪器配套的试剂供应、成为完整检测系统

经济:特殊化超微量分析技术,反应液体总体积小于150微米、测试成本降到最低。

便利:一键启动、全中文图形操作界面、高效的日常工作流程,便捷的操作软件,无人看守运行。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招商进入》》

4

产品特点:

全球领先的光学反应监测系统,配置高更先进

后分光方式一体化全封闭测光模块,抗干扰性强;杂散光低。

专业进口品质卤素灯,保障光源的使用寿命和稳定性

可重复使用的石英玻璃或透紫外塑料反应杯,耐酸碱腐蚀

精准的微量样本/试剂分注机构

配备高精准运动数字马达

自动液面探测

随量跟踪技术

立体防撞技术

探针自动感应样本和试剂的余量

探针内外壁去离子自动清洗

更洁净的搅拌系统、方便快捷,不污染。

独立搅拌杆,加入样本和试剂后立即搅拌,使反应液充分混匀

特殊材料制成,表面采用特富龙处理,不挂液,搅拌完成后独立清洗

快速稳定的反应杯恒温装置

机器自带恒温装置,不需要额外配备恒温箱

采用固定恒温全封闭直流温控技术的恒温装置

反应杯恒温37℃,温度精度±0.1℃

免保养式恒温装置,无需维护

反应杯自动清洗,高效洁净

经济,省耗材费用

超微量检测,最低反应量低至150微米

现在,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北京新达启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