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呼吸治疗仪,使用方便、经济耐用

2018-06-20 11:39 点击:

蒜素呼吸治疗仪产品说明:

吸入给药:大蒜经粉碎后,使蒜氨酸转换为蒜辣素,对细菌病毒等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和杀灭作用,由于加入了蒜气激活素,掩盖了大蒜辣素的不良嗅味、减少了刺激性,增强了疗效,并通过呼吸治疗仪将复合蒜气的活性物质送到支气管和肺泡,通过气血交换进入血液循环,达到病灶发挥治疗效果。因此对呼吸道及肺部的感染疾病(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耐药性肺结核、肺脓疡、肺心病、肺气肿等)及肺部肿瘤、矽肺起到明显的治疗效果。

应用的特点是:使用量小、作用比口服起效快,吸收完全不被胃肠道破坏,效果明显突出,用量的多少可随病症的需要调整,使用方便、经济耐用,一次投入,全家分享,可长期使用。

5

1.气管,支气管炎及支气管哮喘

2.肺部感染:耐药性肺结核、肺炎、肺浓疡、肺心病、肺气肿。呼吸治疗仪招商进入》》

3.肺癌:未分化小细胞肺癌

4.矽肺

5.肿瘤化疗后免疫力调节

现在,呼吸治疗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盛世康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