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超声透视仪,图像清晰、分辨力高

2018-06-20 11:44 点击:

超声透视仪产品说明:

产品特点:

采用动态连续可变孔径、逐点动态聚焦、宽动态带低噪声前置放大器、对数压缩、TGC控制、动态滤波、边缘增强、帧相关、256灰阶图像显示等技术,整机图像清晰、分辨力高。

支持凸阵、线阵、微凸等多种探头。

按键、菜单布置合理,并可支持USB接口鼠标操作,人机界面友好,用户操作方便。

彩色界面及超声区伪彩色,能更好适应用户的视觉要求。

内置大容量锂子电池,交直流两用,可在停电时使用。

主要功能:

1.具有B,2B,BM,M,4B五种显示模式,BM与M模式下有2s,4s,6s,8s四种扫描速率可调。

2.具有多级显示倍率(深度提升)功能、卷行功能。

3.采用多焦点发射、动态孔径接收、宽带大动态低噪声前置放大器、对数压缩、3段TGC控制、帧相关、灰阶变换、边缘增强、横向滤波、动态滤波等技术,整机图像清晰、性能稳定、分辨率高。

4.可以测量距离、周长、面积(轨迹法、椭圆法可选)、体积、心率、速度、产科,心脏科等项目。超声透视仪招商进入》》

5.用户最多可在本机中永久保存1024幅图像,支持192帧大容量电影回放功能。

6

6.支持U盘及SD卡图像读写。

7.支持Bmp格式和Dicom格式图像读写。

8.通过专用图像采集软件,可将图像实时上传至计算机。

9.图像具有上下、左右、黑白翻转功能。

10.图像总增益、亮度、对比度的调节。

11.支持声功率输出调节。

12.支持多种探头并可选4种扫描频率。

13.具有穿刺引导功能。

14.支持彩色界面、超声区伪彩色显示功能。

15.具有体位标志、图像区注释功能。

16.预设置功能,可以设置时间、医院名称、胎重公式、保存图片格式、伪彩色选择等。

17.支持中文输入。

18.支持USB鼠标操作。

19.支持报告页打印。

20.支持节电模式。

现在,超声透视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广州华腾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