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远红外线治疗仪产品说明

2018-06-20 11:52 点击:

远红外线治疗仪产品说明:

产品的基本工作及治疗原理(介绍)

1、按摩疗法工作原理是:由滚动按摩电机出轴联接减速器,使减速器,出轴转速达到按摩所需的设计要求,通过架设在一对链轮上的链条的拨动件带动设置在轨道上的运动小车(小车安装有滚振按摩、热疗、磁疗机构)作往复运动。通过控制部分的操作手柄操作,实现分段按摩、振动按摩等.

按摩疗法治疗原理是:远红外按摩治疗床是电脑控制的水流喷射装置,可采用高能喷水方式在电脑的控制下进行按摩治疗,特别研制的床面材料不仅可以承受患者全身体重压力,还可以有效的传递喷水按摩力度。可用于从头到脚的全身按摩、也可以趴在床面对胸腹部的按摩,还有滚轮式按摩装置无法做到的。躺在床面进行按摩时可使患者产生悬浮于水面的感觉,有助于全身心放松,提高治疗效果。智能化设计,输入患者的身高、性别等数据,本装置可自动识别身体的各个部位,自动针对患者部位进行有针对性按摩。

产品注意事项:

1、禁止坐于床上或床边进行按摩,以免发生事故或损坏机器。远红外线治疗仪招商进入》》

2、必须在拔掉电源插头的情况下才能更换保险丝或作保养。

3、大汗淋漓或全身湿透的人不宜立即上床按摩。

4、本机不可与低周波、超短波、低频、中频等仪器拼用同一电源插座,也不可与上述仪器靠近使用,以免引起干扰,影响本机正常运行。

7

性能优势

可进行“上身、颈部、腰部、下身”等局部及全身按摩;

外壳采用亚克力材质制成,具有较好的化学稳定性;

电动控制腰椎牵引

MP3播放装置

保温舱

现在,远红外线治疗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