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免洗手消毒液,无需冲洗

2018-06-20 14:06 点击:

免洗手消毒液产品说明:

【产品名称】免洗手消毒凝胶

【主要有效成分及含量】本品是以葡萄糖酸氯已定、乙醇为主要有效成分的免洗手消毒凝胶。葡萄糖酸氯已定含量(W/V)0.8%~1.2%,乙醇含量(W/V)50%~70%。

【抑制微生物类别】可杀灭肠道致病菌、化脓性球菌、致病性酵母菌和医院感染常见细菌。

【使用范围】适用于外科手消毒,工作和生活中卫生手消毒。

【使用方法】

1、外科手消毒:先用皂液清洗双手与手臂,冲洗干净并擦干后取本品5-10ml,仔细搓擦手、臂、指尖及指缝处,保持湿润3分钟,直到完全挥发。

13

2、卫生手消毒:取本品适量于掌心,用力揉搓直至液体覆盖整个手表面,作用1分钟。免洗手消毒液招商进入》》

【注意事项】

1、外用消毒剂,不得口服,置于儿童不易触及处。

本品可燃,应远离火源。

避光、密闭,置于阴凉干燥处保存。

现在,免洗手消毒液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湖北普爱药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