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医用创面贴,安全无毒副作用

2018-06-20 14:25 点击:

海敷康甲壳质医用创面贴产品说明:

全国独家专利甲壳质医用创面贴,高利润、严格市场保护、医保农保临床耗材、覆盖全科室产品,抗菌消炎,止血止痛,加速伤口愈合,能够让患者提前2-3天出院,最终完全被人体吸收,让伤口达到完全不留任何疤痕的效果。

以甲壳质为有效成分,独有优异的生物相容性、高效抗感染力、对瘢痕疙瘩成纤维细胞独特抑制作用、优良的保湿性多效合一功能,使其通过内在机理和外在愈合环境共同作用下,平衡修复创面,衍生出新型皮肤外伤医疗手段,是生物医学组织工程的重大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不含任何有害化学药物成份、安全无毒副作用、冰凉透气舒适、快速止血镇痛,是最为理想的创面修复产品。医用创面贴招商进入》》

主要用于各种外伤性创面、手术切口、体表溃疡创面、难愈性创面及烧烫伤创面的治疗。现已在全国大部分省市率先使用,均已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17

海敷康甲壳质医用创面贴(普通式)能够与新鲜创面紧密结合,形成临时替代皮肤,延长更换时间,减轻了患者痛苦,减少了医护的工用量。其高效抗感染、快速愈合、修复质量高的显著疗效,又使医生的技术水平受到患者的肯定,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和学术地位,进一步提升我院在业界的声誉,吸引更多的患者来我院就诊,形成良性循环,扩大我院的社会影响力。

针对全科室手术切口、创伤、创面的纯生物敷料,主要用于妇产科(剖腹产不留疤痕),妇科(无创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宫颈出血一贴即止),外科(骨外科、普外科、心外科等,整形美容科、烧烫伤科、急诊科、肛肠科、糖尿病人的肢体溃烂等。

现在,医用创面贴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安徽麦迪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