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电热鼓风干燥箱,干燥、灭菌

2018-06-20 15:08 点击:

电热鼓风干燥箱产品说明:

101系列电热鼓风干燥箱,采用电加热的方式,使工作室内升温,并运用鼓风电机强制循环,使箱体均匀度提高。通过控温仪表的控制,达到工作室内的温度恒定。因此,该产品具有较好的温度性能,对物品进行加热、干燥、灭菌;它适用于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等有关部门使用。

电热鼓风干燥箱箱体结构:

设计完美,箱体采用数控机床加工成型,箱门采用上开式,操作容易。

内胆采用SUS304不锈钢板,外壳为A3板喷塑处理,更显光洁、美观。

电路系统侧采用门式开启,方便维护和检修。

箱门闭合松紧能调节,整体成型的硅橡胶门封圈,确保箱内高度。电热鼓风干燥箱招商进入》》

储存、加热、试验和干燥都是在没有氧气或者充满惰性气体环境里进行,所以不会氧化。

20

电热鼓风干燥箱控制执行系统:

温度控制器采用触摸按键、数显LED显示、PID智能控制仪表

电热鼓风干燥箱图册

电热鼓风干燥箱图册(3张);

Pt100铂电阻测温传感器;

电热鼓风干燥箱保护系统:

整机保护系统由超温保护及报警装置构成。

保证了执行元器件及试件的完好。

电热鼓风干燥箱广泛用于机电、化工、塑料、轻工等行业及科研单位对各种产品、试品进行烘培、干燥、固化、热处理及其它方便的加热。不适用于挥发性物品,以免引起爆炸。

现在,电热鼓风干燥箱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成都特思特仪器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