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激光测距仪,重量轻、体积小、操作简单

2018-06-20 15:12 点击:

激光测距仪产品说明:

激光测距仪(Laser rangefinder),是利用调制激光的某个参数实现对目标的距离测量的仪器。激光测距仪测量范围为3.5~5000米。

按照测距方法分为相位法测距仪和脉冲法测距仪,脉冲式激光测距仪是在工作时向目标射出一束或一序列短暂的脉冲激光束,由光电元件接收目标反射的激光束,计时器测定激光束从发射到接收的时间,计算出从观测者到目标的距离。

相位法激光测距仪是利用检测发射光和反射光在空间中传播时发生的相位差来检测距离的。激光测距仪招商进入》》

激光测距仪重量轻、体积小、操作简单速度快而准确,其误差仅为其它光学测距仪的五分之一到数百分之一。

现在,激光测距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深圳市奥普徕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