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折式带轮担架,使用安全,结实耐用

2018-06-20 15:24 点击:

山东众佳ZJ-Z9折式带轮担架产品说明:

产品特点:

采用钢制圆管和PVC防水帆布担架面制成,具有重量轻,体积小,携带方便,使用安全,结实耐用,使用方便等优点。担架的钢管架杆表面经过喷漆处理,担架脚及其他金属配件表面镀锌处理。

结构:前面两腿,后面两轮直径5cm,2个固定卡带,面料为PVC防水帆布

使用方法:不用时可将担架折叠起来,减少占用空间;需要时,将担架展开即可。

①将担架展开,并将担架支撑向外完全拉开,形成一个床面。折式带轮担架招商进入》》

23

②将病人放入,用织带固定好,抬入急救室。

③将担架有滚轮的一端放入救护车,轻轻推进车内。

适用范围:主要适用于医院、体育场地、救护车及部队运送病员,特别适用于医疗救护部门与救护车配套使用。

现在,折式带轮担架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众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