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药品价格

辉瑞、杨森多款药品降价,最大降幅达51.6%

2018-07-03 10:40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先有辉瑞,后是杨森,多款药品降价,最大降幅达51.6%。杨森规格50mg/盒的地西他滨注射液(商品名达珂)价格从10327.22元降到了4996元。

近日,先有辉瑞,后是杨森,多款药品降价,最大降幅达51.6%。杨森规格50mg/盒的地西他滨注射液(商品名达珂)价格从10327.22元降到了4996元。

昨日(7月2日),甘肃省药械集中采购网发布《关于调整部分药品中标价格的通知甘交易医字〔2018〕52号》。  

   

通知表示,根据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和甘肃重药医药有限公司的主动申请,同意对该两家企业申请的已挂网产品的挂网价进行调整,自2018年7月5日起执行新的挂网价。

     (注:上图是调价药品信息一览表)     

在甘肃省之前,湖北省也发布了下调进口产品挂网价格的公告。公告下调辉瑞公司20个进口产品挂网价格,下调幅度为3.4%-10.2%,7月15日前完成调价工作。     

6月29日,湖北省公立医院药品(耗材)供应保障综合管理网发布《关于下调辉瑞公司进口产品挂网价格的公告》  

    

公告表示,为积极响应国家税改政策,根据企业申请,现就辉瑞投资有限公司所有进口产品挂网价格调整公告如下。     

据公告,价格调整涉及20种药品,下调幅度为3.4%-10.2%。     

原则上在2018年7月15日前完成调价工作,做好价格调整药品退换货工作。  

   (注:辉瑞公司进口产品价格调整表)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