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再添3家,已有18家医械企业跻身“国家队”

2018-07-18 14:54 点击:

日前,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税总联合发布了2017-2018年(第24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经审定,又有112家技术中心、10家分中心获得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资格。这其中,医疗器械企业有3家,分别为上海昊海生物、安徽安科生物、河南驼人医疗器械公司。     

截至目前,经官方权威认证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一共达到1369家、分中心为77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支持科技创新进口税收优惠政策。     

在总共一千多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分中心中,据统计,医药企业的数量超过了一百家,而医疗器械企业的数量则有18家。     

以下为上榜械企的具体名单:

 

Tags:战略 流程 价值链 业务流程 KPI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