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B族维生素片 维护神经系统正常

2018-07-30 16:10 点击:

   B族维生素是水溶性维生素。经常有人提议淘米时间不要过长、洗菜要用流水不要用浸泡等就是因为长时间浸泡会是食物中的B族维生素溶解到水里,最终造成流失。B族维生素的主要作用在于神经营养、抗衰老,辅助治疗。B2营养神经,B6加速油脂代谢,配合治疗三高。B12属于少量摄取即可满足身体需要,抗衰老,营养神经。

 
  现在的人群由于盲目追求饮食的精细化,导致从食物中摄取到的B族维生素越来越少;另外,因摄入过多的糖类、脂肪而更加需要维生B族素促进代谢;还有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熬夜多也需要消耗大量的B族维生素。因此,目前人们缺乏维生素B族是非常普遍的。
  B族维生素片,保健品招商企业广州善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可以帮助维护神经系统正常,舒缓头痛,偏头痛,缓解压力,消除疲劳,令人精神充沛,维护心脏及血管健康。B族维生素片详情请进入>>
 
  1、维生素B族必须每天补充。因为维生素B族属水溶性维生素,多余的维生素B族不会贮藏于体内,而会完全排出体外。
 
  2、维生素B族之间有协同作用,也就是说,一次摄取全部B族的维生素,要比分别摄取效果更好。
 
  3、维生素B1、B2、B6按1:1:1的比率摄取,协同作用效果更好。
 
  4、在日常生活中,由于各种各样的不良饮食习惯,使一些人容易造成维生素B族缺乏,如食用精米及过分焖、煎、炸、煲等烹调手段,这都会导致大量宝贵维生素B族的流失。
 
  现在,B族维生素片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B族维生素片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广州善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