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番茄红素软胶囊 清除自由基

2018-07-30 16:11 点击:

   番茄红素是目前植物中抗氧化性最强的植物之一,而不管是肿瘤还是衰老,亦或是辐射带来的伤害,都是与自由基有关,自由基促进的肿瘤基因的生长,破坏了细胞的再生,与辐射结合对肌肤造成伤害。所以利用番茄红素软胶囊来清除自由基,就能够达到抗肿瘤、抗衰老、抗辐射的功效。

 
  同样的道理,心血管的功能之所以会退步也和自由基有关,因为我们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被自由基氧化,所以我们的血管的功能也逐步衰退,使得很多沉淀物都附着于血管,让血管堵塞,越来越不健康。所以番茄红素软胶囊能够抑制住自由基的活泼性,保护我们的心血管。
  番茄红素软胶囊,保健品招商企业广州善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抗肿瘤、抗衰老、抗辐射、防治心血管疾病、增强男性生殖能力、防治前列腺增生等泌尿系统疾病的作用。番茄红素软胶囊详情请进入>>
 
  番茄红素软胶囊中所含有的番茄红素一首进人体之后,一般存在于人的血液以及睾丸、前列腺等部位,而番茄红素的强抗氧化性能够抵抗自由基所带来的损害,而且还能够提高男性精子的活力,以及防治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等疾病。
 
  现在,番茄红素软胶囊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番茄红素软胶囊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广州善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