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葛根枳椇软胶囊 解酒护肝

2018-07-30 16:13 点击:

   葛根为豆科植物野葛的干燥根,均称野葛。味甘、辛,性平。入脾胃二经。有发表解肌、升阳透疹、解热生津、除烦渴、止泻的作用。其主要成分为葛根异黄酮。《本草纲目》载:具清热、降火、排诸毒功效;《千金方》载:治酒醉不醒;《药性论》载:“治天行上气,呕逆,开胃下食,主解酒毒,止烦渴;治胃虚热渴,酒毒呕吐。”

 
  枳椇子,又名拐枣,为鼠李科植物,是红枣家庭的兄弟。它既是名果之一,也是一种稀罕的药用食用果品。历代医学家把它用在解酒处方中作为主药,疗效很好。民间和古代官宦人家都收存一些,作年节宴会后解酒之用。
  葛根枳椇软胶囊,保健品招商企业广州善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解酒护肝、降血压、防治心脑血管疾病、降血糖、治疗更年期综合症、减肥、改善记忆功能的保健作用。葛根枳椇软胶囊详情请进入>>
 
  葛根素是一种性雌激素,它对心脑血管有着尤为突出的影响。经过大量的实验得以证明,葛根素对于防止急性心肌梗塞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对于保护缺血的心肌和心功能的恢复有一定的作用。葛根素可以帮助促进胰岛素细胞的修复和抑制,将葛根素和阿司匹林组合可以起到十分明显的降糖作用,且能够明显的改善糖耐量。
 
  现在,葛根枳椇软胶囊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葛根枳椇软胶囊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广州善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