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痱子粉 保持皮肤干燥

2018-08-09 16:56 点击:

   当炎热的夏季来临时,小宝宝很容易出现痱子。这个时候,很多妈妈都会给宝宝涂上痱子粉。痱子粉是一种用来吸收汗液,维持皮肤干爽的一种粉末状物体,它的主要作用是预防婴幼儿生痱子。

  
  顾名思义,痱子粉的主要作用当然是预防痱子的发生。痱子粉主要是通过吸收人体分泌的汗液,保持体表的干燥清洁度来消除痱子产生的条件。也就是说,痱子粉只能用于对痱子的预防,一旦皮肤已经生出了痱子,再使用痱子粉便没什么作用,所以,一旦宝宝生了痱子,爸爸妈妈就要选择一些修复性的药物来治疗了。
  
  痱子粉,保健品招商企业江西思远实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吸收汗液,维持皮肤干爽的作用。痱子粉详情请进入>>
  
  使用痱子粉注意事项
  
  1、痱子粉只可以用来擦拭皮肤,要防止被宝宝误服。
  
  2、不要让宝宝自己取用痱子粉,如果有需要,爸爸妈妈可以帮他们擦痱子粉。
  
  3、不要把痱子粉弄到宝宝的眼睛里去;此外,不可在粘膜或伤口上使用痱子粉。
  
  4、如果宝宝得皮肤溃烂或流脓了,也不能使用痱子粉。
  
  5、痱子粉不能在太大面积的皮肤上使用,一次也不要扑的太多。且注意,在使用痱子粉后要避免被阳光直射。使用3天后,如果病情依旧没有改善,请及时就医。
  
  6、在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部位变红或者奇痒无比,请马上停止使用,并用清水将粘附在宝宝皮肤上的痱子粉冲洗干净。接着,去寻求医生的帮助。
  
  7、如果宝宝对痱子粉有过敏,就千万不要给他使用痱子粉了。如果宝宝是过敏体质,也最好不要用。
  
  8、如果发现痱子粉的外观与正常情况不同,请不要给宝宝使用。
  
  9、把痱子粉放到高处,或小朋友不容易拿到的其他地方。
  
  10、成人痱子粉不得用于儿童,否则会伤害他们幼小的身体。
  
  现在,痱子粉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痱子粉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江西思远实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