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优一@蜂胶软胶囊 人体的抗氧化剂

2018-08-15 16:38 点击:

   蜂胶是一种“天然抗生素”又能增强天然免疫力,故对患慢性炎症、免疫力低下者常用有益,特别是慢性咽、扁桃腺炎、声带炎者、口腔炎、经常感冒、气管炎、鼻炎、眼耳炎、结肠炎、痔疮、前列腺炎、妇科炎、胆囊炎、胃炎、溃疡病、皮肤病等。 营养肌肤,延缓衰老:蜂胶有很好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作用,并有消炎、排毒、改善循环、调节内分泌、促进再生、故可消除粉刺、青春痘、分解色素斑、减少皱纹、延缓衰老、使肌肤重现细腻、光洁、红润。

  
  其次,蜂胶具有很强的抗病毒活性。原苏联科学家认为,肿瘤的起因是病毒,当病毒侵人人体时,便引起基因变异,导致细胞中癌基因的恶性发展。因此,一般具有抗菌、抗病毒活性的物质都可用于抗癌。而蜂胶正是对细胞、病毒有很强的抑制杀灭能力的天然广谱抗生物质,所以具有一定的抗癌活性。 再次,蜂胶还具有抗氧化作用。目前研究已经证实,自由基是一种突变原因,也是导致癌症及其它许多疾病的重要因素。我们身体内有一些物质可以消除过剩自由基的伤害,这些物质就是“抗氧化剂”。
  
  优一@蜂胶软胶囊,国食健字G20160191,保健品招商企业上海天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降血糖、抗菌、消炎、抗过敏和增强细胞功能活力,强化人体免疫系统等作用。优一@蜂胶软胶囊详情请进入>>
  
  蜂胶软胶囊当中含有的一种物质,保护胃粘膜的效果非常的不错,如果平常的时候患有慢性胃炎之类的疾病的话,大家就可以通过服用蜂胶软胶囊来缓解病情,不过一定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到不错的效果。除此之外,像胃溃疡之类的疾病,也可以通过服用蜂胶软胶囊来改善病情。
  
  现在,蜂胶软胶囊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优一@蜂胶软胶囊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上海天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