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福建新增35个中成药进入医保 34个为独家品种

2018-08-16 14:12 点击:

福建省新增35中成药进入基本医保目录,34个为独家品种,两片仔癀产品在列。

8月15日,福建省医保办印发的福建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补充目录(第二批)正式执行。  

    

据福建医保办文件,共36个新增药品纳入医保乙类药品支付范围。同时,各地按照分类管理原则,结合当地医保资金支付能力,合理确定个人现行自付比例。     

据赛柏蓝查询,福建省此次新增的36个药品,主要涉及国药控股星鲨制药、福州辰星药业、厦门中药厂、漳州片仔癀等药企的产品。     

且除灵源万应茶涉及两家药企外,其余35个药品均只有一个厂家拥有批文。此外,此次增补明显以中成药为主,且颇具地方特色。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