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万痛筋骨贴 有效缓解风寒湿痛

2018-08-20 16:40 点击:

   万痛筋骨贴的基料为功能无纺布,医用胶为主体部分,以其为载体并利用胶体中所含的鹅掌柴油等植物精华成分而达到冷敷理疗,缓解头痛和促进康复等作用。

  
  万痛筋骨贴的功能主治:有效缓解风寒湿痛、腰腿痛、跌打损伤、风湿及类风湿关节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坐骨神经痛、肩周炎等引起的疼痛,促进机体康复。
  
  万痛筋骨贴,保健品招商企业泸州市璐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透气、耐汗、无致敏、使用方便、不污染衣物等作用。万痛筋骨贴详情请进入>>
  
  正确使用万通筋骨贴,可以最大程度的发挥药效。万通筋骨贴能有效的缓解患者疼痛症状,减轻患者的痛苦。万通筋骨贴对于上述情况能够起到缓解疼痛的效果,不过具体情况还是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才能对症下药,平时大家要劳逸结合,多进行一下锻炼,这样才能达到健康身体的目的。
  
  现在,万痛筋骨贴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万痛筋骨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泸州市璐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