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江苏豪森药业离港股上市,更进一步

2018-09-07 16:26 点击:

昨日,港交所披露了江苏豪森的IPO申请,但需要注意的是,豪森在港交所申报的名称并非“豪森医药”而是“翰森制药”,其全称为:“翰森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音译名为“Hansoh”。

    公告显示,翰森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收入为人民币37.742亿元,较同期增长26.9%。       

在翰森的IPO申请书中,翰森制药产品线覆盖中枢神经系统、抗肿瘤、抗感染及糖尿病五个领域,同时关注消化道及心血管治疗领域。这六大治疗领域2017年合计在中国药品销售额中占有62.1%的份额。     

与此同时,翰森预期于2018年至2020年推出15种产品,其中包括四种1.1类创新药在研产品及有首仿上市潜力的八种仿制药在研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IPO(首次公开募股)和上市是不可分割的,在我们国家,企业在上市之前必须要进行公开发行,一般公开发行之后,企业就会上市。     

因此,豪森这次的IPO申请,也许意味着,其与港股上市,不远了。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