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五行生命肽 复合多肽夹心型凝胶糖果

2018-09-28 17:32 点击:

   有一部分中老年人每天花几小时运动,可饮食上却随随便便,偏食、多食、爱吃剩菜剩饭等等现象比较严重。其实,合理的营养与膳食是增进老年人身体健康、防治疾病、延年益寿的重要手段之一。营养不当会影响人体的各项生理功能,降低人体对外界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和抵抗力。

 
  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是中年后期,分解代谢多大于合成代谢,导致体重渐渐下降,精力逐渐衰退。新陈代谢能力降低,排泄功能日益降低,废物停留体时间延长,势必造成气血阻滞,影响身体健康,且人体的“自愈”功能也会降低,疾病的恢复时间相对更长。
 
  五行生命肽,SC11323122600519,保健品招商企业哈尔滨市国医中医药研究院国医堂分院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调节机体免疫,改善人体机能的作用。五行生命肽详情请进入>>
  复合多肽,也称多元胜肽,是α-氨基酸以肽链连接在一起而形成的化合物,它也是蛋白质水解的中间产物。由两个氨基酸分子脱水缩合而成的化合物叫做二肽,同理类推还有三肽、四肽、五肽等。通常由10~100氨基酸分子脱水缩合而成的化合物叫多肽。它们的分子量低于10,000Da(Dalton道尔顿),能透过半透膜,不被三氯乙酸及硫酸铵所沉淀。
 
  现在,五行生命肽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五行生命肽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哈尔滨市国医中医药研究院国医堂分院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