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封舒安葵花盘粉 轻松降酸

2018-11-06 17:14 点击:

   痛风是嘌呤代谢紊乱所致的一种代谢疾病,血尿酸浓度长高,尿酸钠晶体沉积于下肢骨关节,动脉,脊椎骨间隙组织而引起,表现为关节红、肿、热、痛,关节活动不利,严重者呈关节畸形及功能障碍,且具有反复发作的特点。痛风的存在还可导致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恶化。痛风也叫富贵病,帝王病由于饮食肉类,蛋类海鲜多嘌呤食物摄入量升高引起。随着我国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饮食结构的改变,国内发病率有明显上升,且具有年轻化趋势,据统计目前我国高血尿酸症患者人数已达1.2亿。 

  “封舒安”通过现代生物技术提取出口服的小分子肽,结构简单,分子量小,通过细胞膜的渗透以原形直接进入细胞发挥作用。不须肠胃分解转化,直接吸收利用。使体内高浓度的尿酸结合成盐随尿液排出,从而加快体内尿酸盐排泄。30分钟后,既能降解尿酸浓度,又能迅速消肿止痛,缓解患者痛苦。

  封舒安葵花盘粉,GH/T1091-2014,保健品招商企业吉林益民堂制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吸收率高达98%、降酸、排酸、溶石、平衡嘌呤标本兼顾、绿色降酸法、对人体0副作用、恢复患者自由饮食的作用。封舒安葵花盘粉详情请进入>>
 
  “封舒安”中含有的葵花碱小分子肽,具有强效溶解尿酸盐结晶的作用,能够逐步溶解沉积在关节、附着在肾脏、血管内壁等组织器官内的尿酸钠盐结晶。高尿酸血症及痛风造成的病变同时解除。在营养成分的滋养下,病变的组织开始恢复,双能CT验证一切,你会看到渗出的尿酸盐一天天在减少,痛风石越来越小、干瘪回缩。患处不再疼痛,恢复自由行动。
 
  现在,封舒安葵花盘粉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封舒安葵花盘粉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吉林益民堂制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