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葵轻呤能降尿酸吗 提高肾脏对尿酸的排泄功能

2018-11-06 17:16 点击:

     葵盘轻呤肽能全面恢复人体的代谢平衡,治疗痛风的同时也治疗糖尿病,其功效成分对微循环障碍有明显的改善作用,清除微小血管内尿酸代谢物质和血脂沉积,此外葵花盘含有吸附水溶性纤维,可以吸附消化脂肪的胆盐,肠道的脂肪吸收率更差,进而降低血脂,血糖,血尿酸。更为有利的是葵盘轻呤肽能促进人体对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钙铁锌锡镁铜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的吸收,具有提高免疫力的功效。

 
    葵盘轻呤肽能全面恢复人体的代谢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山楂中的总黄酮有扩张血管和持久降压的作用。葵盘轻呤肽以核心功效物质葵花多肽为基础,配以山楂等多种天然草本精华加工而成,有强力补肾,生气血,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
    葵轻呤,GH/T1091-2014,保健品招商企业吉林益民堂制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可以不伤肝肾、无毒副作用、安全降尿酸的作用。葵轻呤详情请进入>>
 
    葵盘轻呤肽一一肾脏功能障碍。葵盘轻呤肽中的葵花多肽具有极强的活性,能控制尿液的ph值从而溶解尿酸盐结晶,减轻尿酸盐结晶对肾脏的伤害,同时,葵花粉中含有多种天然护肾利尿的成分,可明显增加肾脏的血流量,使肾小球的过滤功能增强,有效提高肾脏对尿酸的排泄能力,使肾脏处于洁净,年轻状态,修复受伤的肾脏功能恢复正常,有效预防肾脏功能障碍。
 
    现在,葵轻呤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葵轻呤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吉林益民堂制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