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三零脲碱 排出沉积尿酸

2018-11-06 17:18 点击:

     早在2009年,在世界卫生组织联合防治痛风研讨峰会上,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世界著名的内分泌专家鲍鲁斯就指出,经过20多年的反复研究证实,同样大吃大喝,为什么有的人尿酸高,得了痛风,而有的人却安然无恙?就是因为得痛风的人体内尿碱分泌减少、缺乏,不能将多余的尿酸中和排泄掉。而没有得痛风的人,就是因为体内尿碱分泌正常,能把多余的尿酸中和排掉。而不大吃大喝的人尿酸也高,也得了痛风,其原因就在于这部分人的体内尿碱分泌严重匮乏,微乎其微,体内尿酸尽管产生很少,也起不到中和排泄作用,因此会引发尿酸升高,得上痛风病。

 
    三零脲碱葵花盘浓缩品,特含纳米级生物脲碱,与人体肾脏分泌的尿碱元素,在化学结构和吸收形态上全完相同,被人体迅速吸收后,进入人体血液、肾脏及全身,就像胰岛素化解血糖一样,可将游离在人体内的多余的尿酸,全部中和化解掉,让人体内不再有多余的尿酸,让血尿酸值达到正常,永不超标。
    三零脲碱,GH/T1091-2014,保健品招商企业吉林益民堂制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可以降解多余尿酸、排酸排出沉积尿酸、平衡溶结晶平衡两大代谢、改变痛风体质的作用。三零脲碱详情请进入>>
 
    全新生物康复品-----三零脲碱,特含痛风患者体内正在缺失、减少的生物脲碱和纳米肾素,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膳食品’的正规审批,它的问世,标志着痛风患者从此不仅可以摆脱西药的毒副作用,还可以从根本上摘掉痛风的帽子,想吃就吃,想喝就喝,过上正常人的幸福生活。
 
    现在,三零脲碱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三零脲碱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吉林益民堂制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