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铁骨王 修复关节疼痛

2018-11-12 14:45 点击:

    【鹿骨粉】是钙营养补充剂的升级产品,防止骨质增生,骨质疏松,保持神经系统稳定,有助于睡眠。
    【蝮蛇】对于祛风攻毒有着很好的疗效,治疗麻风,痔疮等等有着很好的作用。
    【全蝎】息风止痉。有抗惊厥、降压、镇静及镇痛作用。能抑制血栓形成,并有抗肿|瘤作用。
    【木瓜】性味:味酸,性温,无毒。主治肌肤麻木,关节肿痛,脚气,霍乱大吐,转筋悄止。
    【明胶】是一种无脂肪的高蛋白,且不含胆固醇,是一种天然营养型的食品增稠剂。
    【甘油】保湿、保润,还具有高活性、抗氧化、促醇化等特殊功效。

    铁骨王无与伦比的功效作用机理:
    1,消除炎症:补肾益气,活血化淤,活络通脉,打通病患关节的经络血脉,迅速止痛消肿、并将有效成分及营养物质输送到病患区域,直指病灶;
    2,清除毒素:增加成骨密度,在病灶部位深层发挥药效,全方位调理改善病患关节周围的病变组织,根除炎症因子这一关节病症的致病根源;
    3,激活免疫:强力修复病患关节受损的骨组织和纤维结缔组织,从根源入手,从而解除血管、髓管或神经所承受的压迫;
    4,恢复功能:强力修复病变滑膜,清除滑囊炎症,满足关节滑液的正常需要,恢复关节的运动活幸。

    适应人群:风湿、类风湿幸关节炎、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疼、强直幸脊柱炎、肩周炎、痛风、月子病、跌打损伤等各种疼痛人群。

    现在,铁骨王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铁骨王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武汉健恒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手机:17174638878
    QQ: 3224097750
    微信:cxtxcxtx1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