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无糖秘方 平稳血糖

2018-11-12 14:46 点击:

    1、“科学组方 值得信赖”

本品是根据祖国传统中医药学,选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批准的药食同源,天然野生,无任何毒副作用的乌梅、苦瓜、猪胰、玉竹、山药、茯苓、葛根、鸡内金、黄精等原料。利用国际*先进的生物工程技术潜心研制而成的健康产品,内含人体必需百余中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净化胰脏,滋养胰-岛细胞,恢复胰脏功能,
调节血糖、尿糖的作用。

    2、两大效果,康复糖尿病!

    平稳血糖:服用无糖秘方当日当次,患者所有西药减半,1-3天血糖开始下降,7-10天血糖趋于平稳,服用三个月,血糖平稳后,不会出现大波动。

    改善并发症:服用无糖秘方1周左右,患者自身的乏困,肢端麻木,视物模糊,夜尿过多等症状较前改善,服用一个月,乏困惑,肢端麻木感等基本消失,夜尿正常。服用三个月,患者因糖尿*引起的器-官脏器基本改善!服用六个月,糖尿病并发症基本消除!

    3、四步疗法,标本兼治

    1.直接补充:直接补充相当于合成胰-岛素6倍功能的类胰-岛素,直接补充器-官生长所需能量物质。

    2.激活受体:激活细胞胰-岛素受体功能,增强细胞对糖的转化利用,消除胰-岛素抵抗。

    3.元素归位:按中医“奇经八脉”归位补充各自所生长所需物质,纠正机体紊乱状态。

    4.调节代谢:“基因营养修复因子”可以修复损伤器-官,脏器,促进损伤部位细胞再生,康复并发症。

    现在,无糖秘方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无糖秘方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武汉健恒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手机:17174638878
    QQ: 3224097750
    微信:cxtxcxtx1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