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缩阴产品效果排行榜,2018新缩阴榜单揭晓!

2018-11-19 17:02 点击:
缩阴产品一直被女性所推崇,但是缩阴产品的效果也是人们一直所担心的问题,毕竟市场上缩阴产品太多了,肯定是有假货的。很多女性在了解缩阴产品效果怎么样的过程中总会发现缩阴产品效果排行榜颇为诱人,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公布2018新缩阴榜单。

目前虽然各种各样的缩阴产品排行榜很多,但是真正靠谱的效果排行榜还是要数缩阴产品类型的效果排名。下面我们可以看看2018新缩阴榜单产品是什么样?

★ 缩阴产品效果排行榜单 ★

1、外用缩阴凝胶

这种缩阴产品可以直接作用于阴道部位,有利于产品被人体充分吸收,更容易发挥药效。而且在外用缩阴产品中,最受消费者认可的是一款叫做国际知名缩阴品牌露卡菲娅的绿色缩阴品牌,该品牌自销售一直遵循绿色缩阴理念,同时还结合女性生殖特点独创了科学缩阴原理——养护结合。

要知道女人阴道松弛的根源在于阴道弹性纤维断裂、受损,而国际知名缩阴品牌露卡菲娅这样的外用缩阴凝胶可以利用纯天然植物精华,滋养、修复、呵护阴道健康,养护结合,令缩阴效果持久不反弹。不止可以让松弛的阴道恢复紧致,对于常见的阴道干涩、阴吹、阴道异味等阴道问题亦有很好的作用。

当然外用缩阴凝胶类的缩阴产品牌子除了国际知名缩阴品牌露卡菲娅还有很多,但是大多数的缩阴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所以不建议大家盲目选择,要想选对效果好的还看口碑。

2、缩阴球(缩阴哑铃)

缩阴球的原理是“凯格尔运动”,通过骨盆肌锻炼的紧张力来锻炼阴道达到紧致的。其物理原理是利用地心引力,将缩阴球放入体内后,在重力的作用下阴道肌肉会不自觉的收紧夹紧缩阴球,从而达到锻炼的效果。

这一种缩阴产品长期坚持可以提升阴道收缩能力,但是却无法真正解决阴道松弛的根源性问题,无法修复受损或者断裂的阴道弹性纤维,所以该缩阴产品效果不够持久,容易反弹。

除此之外,在安全性方面缩阴球也存在一定的弊端,那就是缩阴球需要重复性使用很容易感染病菌,引发妇科疾病,如果是孕期使用还容易增加妊娠风险

3、缩阴棒(固体缩阴药或者外力缩阴工具)

如果缩阴棒是女性为了达到阴道紧缩状态借助的一种外力工具。那么其效果目前在欧美等国家受到质疑,安全性目前略有争议。

如果是固体缩阴药,它主要是通过把一些药物成分(或一定化学物质)涂抹在阴道内部,造成阴道组织的收缩。虽然也可以直接作用于阴道部位,但是吸收力度不及缩阴凝胶,而且它和缩阴球一样也需要重复性使用,也容易感染病菌。

相较于前两种缩阴产品,缩阴棒不管是安全性还是效果方面都存在很大的弊端,所以这一种缩阴产品现在使用的女人并不多。

以上就是缩阴产品效果排行榜,2018新缩阴榜单!看完大家就应该之后该如何选择缩阴产品?该选择哪一种缩阴产品了。其实解决阴道松弛不难,方法找对了,用对了,自然而然就紧了。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