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红树莓提取物花青素 维护身体健康

2018-12-19 16:46 点击:

     红树莓即覆盆子,又名复盆子,是一种蔷薇科、悬钩子属、被子植物门、双子叶植物纲的木本植物。其生长在山地杂木林边、灌丛或荒野,海拔500~2000米,在我国大兴安岭地区有大量分布,且有人工栽培。红树莓可入药,有多种药用价值。红树莓果实含有相当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钙、钾、镁等营养元素以及大量纤维。每100g红树莓含蛋白质0.9g、纤维4.7g,能提供209.3KJ的热量。因其果实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故有“黄金水果”的美誉。

 
    红树莓花青素主要成分有花青素、黄酮、多酚等活性物质。具有清除自由基、抗氧化、抗肿瘤、抗癌症等多种功能,可有效增强视力,消除眼睛疲劳;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延缓衰老等。 适用于生物、医疗、食品、保健品以及化妆品等多个领域。
    红树莓提取物花青素,916404700MA7616GM9E,保健品招商企业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免疫调节、延缓衰老、抗辐射、改善睡眠、抗疲劳、营养补充剂、改善记忆、美容、祛斑的作用。红树莓提取物花青素详情请进入>>
 
    1、清除血液中存在的氧自由基;帮助机体阻止自由基的生成;增强血管壁的完整性。    
    2、阻抑胶原酶和弹性蛋白酶对结缔组织的降解作用。因而有利于保持皮肤的弹性。发挥抗皮肤衰老的功效。    
    3、能增强眼底视网膜毛细血管和四肢末梢毛细血管的微循环。    
    4、通过维持血管的健康和改善微循环,使各器官和组织得到更充足的血液供应。
 
    现在,红树莓提取物花青素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红树莓提取物花青素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