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见血清提取物 凉血止血

2018-12-19 16:53 点击:

     见血清别名:羊耳蒜,立地好,毛慈姑,岩芋,黑兰,紫星羊耳蒜,香羊耳蒜,矮胖儿,肉螃蟹,铁爬网,倒岩提,走子草,肉龙箭,香花羊耳蒜。中药见血清为兰科植物脉羊耳兰的全草。夏,秋季采收,鲜用或切段晒干。

 
    脉羊耳兰,多年生草本。根状茎发达,褐色,横卧,其上着生细长的根数条;假鳞茎细长,圆柱形,长达8厘米,粗6毫米,具叶3~5枚。叶卵形至长圆形,长10~15厘米,先端渐尖,全缘,基部鞘状抱茎。总状花序疏散,长7~15厘米;苞片细小;萼片和花瓣常为黄绿色,长约8毫米,侧面2枚萼片狭长圆形,中萼片狭长圆形,花瓣线形;唇瓣紫色或紫红色,卵形或倒卵形,先端钝或凹入,基部有2个小瘤体;蕊柱近先端的翅钝圆,基部稍膨大鼓出。蒴果纺锤形。
    见血清提取物,916404700MA7616GM9E,保健品招商企业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凉血止血,清热解毒的作用。见血清提取物详情请进入>>
 
    凉血止血;清热解毒。主治胃热吐血;肺热咯血;肠风下血;崩漏;手术出血;创伤出血;疮疡肿毒;毒蛇咬伤;跌打损伤。
 
    现在,见血清提取物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见血清提取物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