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香兰叶提取物 清热解毒

2018-12-19 16:56 点击:

     香兰叶(Pandanus amaryllifolius)为露兜树属的热带植物,又名班兰叶(pandan)、七叶兰、香林投、碧血树,野生七叶兰较为稀少,其多半为栽培作物。班兰叶——印尼话叫Pandan,它在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名气大得很,班兰叶是一种热带绿色植物,有一种十分独特的天然芳香味,能让食物增添清新、香甜的味道因而常做为东南亚料理与糕点常用材料。

 
    香兰叶(Pandan Leaf是一种热带)绿色植物,在马来西亚非常普遍。很久以前,马来西亚的娘惹(Nyonya—华侨与当地土著生下的女性后裔)就喜欢把这种植物加入食物里,因为香兰叶有一种十分独特的芳香味,能让食物增添清新、香甜的味道。后来慢慢的演变到以新鲜椰汁混合香兰叶来制作各种食物与糕点,浓浓的椰浆味配上纯纯的香兰叶,那种味道真的是笔墨难以形容,让人不禁食指大动。
    香兰叶提取物,916404700MA7616GM9E,保健品招商企业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清热解毒、防止痛风、消暑、解酒、降肝火的作用。香兰叶提取物详情请进入>>
 
    香兰叶能为食物增色添想,使食物更加美味爽口,有开胃消食的作用。不会上火,香兰叶有清热、止血、祛瘀的功效。香兰叶一般不可直接食用,可被打碎成液汁添加到食物中,亦可以用于包裹食物蒸煮。
 
    现在,香兰叶提取物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香兰叶提取物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