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荸荠皮提取物 降低血压

2018-12-20 16:39 点击:

     英国在对荸荠的研究中发现一种“荸荠英”,这种物质对黄金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产气杆菌及绿脓杆菌均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对降低血压也有一定效果。这种物质还对癌肿有防治作用。而荸荠英正是从荸荠果肉其果皮中提取出来的。可见荸荠皮功效也不可小觑!

 
    近年来,国内外对荸荠皮杀菌、抑菌的研究越来越重视,并且取得了较大的进展。研究发现,荸荠皮提取物对G 菌有较强的抗菌作用,对酵母菌、霉菌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对多数食品都有明显的抑菌效果。研究还发现荸荠皮提取物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和较广的pH活性范围,可作为一种天然食品防腐剂用于食品加工生产中。
    荸荠皮提取物,916404700MA7616GM9E,保健品招商企业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降低血压的作用。荸荠皮提取物详情请进入>>
 
    近年来荸荠加工的产品主要有:荸荠罐头、荸荠蜜饯、荸荠果酱、荸荠脯、荸荠淀粉、荸荠复合果汁饮品等。然而荸荠加工过程中,荸荠皮除少部分用作饲料外,大部分都被视为废弃物,其质量占鲜荸荠质量的20% ~25%,资源量很大。如果能把这些废弃物充分利用起来,这对提高荸荠的附加值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现在,荸荠皮提取物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荸荠皮提取物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