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蒲公英根提取物 消炎抗感染

2018-12-20 16:49 点击:

     蒲公英还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其中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等。以及含有蒲公英醇、蒲公英素、胆碱、有机酸、菊糖等多种健康营养成份。有清热解毒,一般建议尿毒症患者每天可用蒲公英泡水喝,其中所蕴含的科学原理是在蒲公英中丰富的胡萝卜素和vC及矿物质,尤其善于清肝火,可以用与治疗由于肝火过旺而引起的眼睛疼,以及诱发的各种感染疾病。另外,叶子还有改善湿疹、舒缓皮肤炎的功效,根则具有消炎作用,花朵煎成药汁可以去除雀斑。

 
    蒲公英,归胃经,“为泻火之药”,擅于泻胃火,同时还可抑制幽门螺杆菌,预防和改善慢性胃炎、胃溃疡等病,还有很好保护肝脏功效,可拮抗内毒素所致的肝细胞损伤,解除内毒素的毒性作用。有实验证明,蒲公英甾醇,可将小肠肠腔内的胆汁酸微团中的胆固醇替换出来,使之不被胆汁酸微团运送到小肠微绒毛的吸收部位,可以减少胆汁过度的分泌。
    蒲公英根提取物,保健品招商企业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可以改善湿疹、舒缓皮肤炎的作用。蒲公英根提取物详情请进入>>
 
    预防和改善乳腺增生、乳腺炎,有“消肿散结”的作用,《本草正义》记载,蒲公英“治乳痈乳疗,红肿坚块,尤为捷效”。蒲公英泡还有催奶效果。若产后奶水不足,可试试。有研究对40例缺乳产妇使用蒲公英,结果38例在连服3剂后,乳管畅通,乳汁充盈。2例在服5剂时,乳管畅通,乳汁增多。
 
    现在,蒲公英根提取物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蒲公英根提取物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