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医械巨头雅培,2018全球销售额306亿美元

2019-01-28 16:13 点击:

近日,医疗健康公司雅培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雅培全球第四季度销售额达78亿美元,同比增长6.4%。全年全球销售额达306亿美元,同比增长7.3%。第四季度,雅培调整后稀释每股收益为0.81美元,全年则达到了2.88美元,较上年增长15.2%。

第四季度,雅培全球营养品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3.6%,全年增长5.2%;全球诊断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7.4%,全年增长6.7%;全球药品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3.6%,全年增长7.0%。在医疗器械业务板块,雅培第四季度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9.0%,全年增长9.1%。在电生理学领域,全年销售额增长近20%。     

业绩表现稳健,雅培对2019年的发展前景表示乐观。据预测,公司全年销售额增长有望达6.5%到7.5%。全年调整后稀释每股收益预计在3.15到3.25美元之间,其中位数较去年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