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1个中药列为保护品种 2个中药延长保护期

2019-01-30 16:57 来源:国家药监局 点击:

29日,国家药监局连续发布两则中药保护品种公告,一则批准广东万方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百合固金片为同品种保护品种,另一则是对2家企业生产的2个中药保护品种继续给予保护。具体如下:

中药保护品种公告(第3号)(2019年第6号)

根据《中药品种保护条例》的规定,经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组织的委员审评,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广东万方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百合固金片为同品种保护品种,保护品种编号:ZYB2072017007-1,保护期:2019年1月15日—2024年7月18日。

特此公告。

国家药监局

2019年1月24日

中药保护品种公告(延长保护期第1号)(2019年第5号)

根据《中药品种保护条例》第十六条及有关规定,经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委员审评、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对以下2家企业生产的2个中药保护品种继续给予保护:

特此公告。

国家药监局

2019年1月24日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