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全国首家红细胞聚集检测·康复中心成立,为全民健康谋福祉

2019-02-22 16:47 点击:

 全国首家红细胞聚集检测·康复中心

2019212日 正式开业

图片1

 

旗舰店·简介

惠斯安普红细胞聚集检测·康复中心秦皇岛旗舰店整体面积达500平方米以上,内设200平米红细胞健康科普展厅,通过动画视频、全息投影等科技展现形式,普及红细胞健康知识,传达预防大于治疗的健康理念。

旗舰店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持,主要采用精确、量化、高科研价值的功能医学设备,达到红细胞聚集检测精确评估,并通过专业的康复医学人才和专家团队,针对病患的问题进而制定多样化、个性化的干预康复措施。

温馨服务区域,创新体验零距离

惠斯安普红细胞聚集检测·康复中心旗舰店,整体布局合理,环境宽敞明快、清新优美,体验区整洁舒适、温馨雅致,力求营造一个现代化、人性化的体检环境。

图片2

 

 

图片4

 

旗舰店设立红细胞聚集检测室、红细胞聚集康复体验室、红细胞聚集疗程康复室等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检测服务、康复体验服务、疗程康复服务;同时茶歇休闲区,也会为会员提供贴心的服务。

高端体验设备,健康管理新升级

除了全新的体检环境,专业的医疗团队,体检设备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旗舰店应用惠斯安普公司自主研发的EIS红细胞影像系统和ERS红细胞聚集康复系统,为秦皇岛具有慢病风险的人群提供疾病早期筛查和干预康复服务的新模式,通过纠正红细胞聚集程度从而控制脑梗、心梗等血栓类疾病的发生和发展。

(检测)EIS红细胞影像系统

图片6

 

通过采集1微升指尖血,采用德国徕卡高分辨率显微镜,直观红细胞聚集状况和滚动变形能力,检测安全、快捷、直观。

干预:ERS红细胞聚集康复系统

图片7

 

采用仿生脉冲磁共振原理,修正红细胞膜表面的电荷异常分布,减少和消除红细胞聚集状态,预防因红细胞聚集引起的脑卒中、急性心肌梗死、冠心病、肺栓塞等血栓类疾病。 

高端的体检仪器,科技化的预约体验和全新的体检流程,为客户打造一站式的尊享体检服务。与此同时,“EIS+ERS”形成了针对因红细胞聚集而引起的三高等心脑血管疾病的闭环管理,旗舰店将让更多秦皇岛人收获到健康福利。

多项服务项目,打造体验新风潮

惠斯安普红细胞聚集检测·康复中心不仅优化硬件环境及升级服务形式,更在本质上贯彻并完善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服务理念,更好地提升大家的健康体验,达到做民众的健康管理助手。

 

图片8

图片9

 

目前,旗舰店设有检测卡、康复疗程卡等多项服务项目,开业期间进店检测,可享受优惠价格,并可参加红细胞健康大使评选活动。

未来,红细胞聚集检测康复将走全国加盟模式,并带动慢病管理家庭化,还会依托操作简便且高智能健康管理设备,实现就近、就地快速恢复疲劳、解决睡眠障碍、解决红细胞聚集、修复微循环,让健康管理变得更加有效化、普众化,为全民健康谋福祉!更多详细信息请进入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