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小儿药泥贴加工厂家 蜂蜜药泥贴牌量和价格多少

2019-03-15 11:35 点击:

       

 

图片8

 

             

小儿中药药泥膏药贴OEM贴牌

 

规格:7*7厘米;5*5厘米;规格:8*8厘米;10*12厘米(可定制规格)

 

剂型:中药粉+蜂蜜+甘油/凡士林

 

工艺优点:

     160度低温混合原材料,不破坏有效中药成分,更能保障产品效果!特别珍贵中药细粉,不会浪费!

     2、特有的辅料成分,同护肤品相同质地,贴敷到皮肤上,感受细腻,过敏率为0

 

     3、添加促渗透氮酮成分,有效吸收中药成分,效果更佳!

 

     我公司承接小儿系列药泥贴代加工,一二类正规医疗器械文号,专业OEM代加工团队,商标注册、设计包装、印刷包装、生产、运输、售后培训,一站式服务,收到货即可上架销售!

 

     可做医院、药店、诊所、养生会所、理疗推拿店、微商、电商等。

 

咨询合作热线:025-66622262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