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医院三伏贴招商 缓解疼痛

2019-03-22 13:17 点击:

医院三伏贴由远红外陶瓷粉、丙烯酸压敏胶、水刺无纺布、不锈钢珠及离型纸制成。

 
    主要功能(1):过敏性的疾病,如哮喘、反复呼吸道感染(如咽炎、扁桃体炎、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等),老年慢性支气管炎,体虚容易感冒。 (2):虚寒性疾病,如慢性胃炎、结肠炎、消化不良,关节痛、怕冷、痛经、冻疮。 (3):肾阳虚引起的腰痛,还有肾虚引起的其他疾病。 (4):寒湿痹症:腰痛、肩周炎、网球肘等。 (5):体虚调理,产后调理,亚健康状态调理。 (6):增强人体免疫机能,强健身体。
    医院三伏,保健品招商企业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海旭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增强人体免疫机能、强健身体的作用。医院三伏贴详情请进入>>
 
    注意事项:
    1、一次性使用,用后销毁; 
    2、叮嘱患者定时按压,按压不能过度用力,以不损伤皮肤为宜; 
    3、无粘性、包装破损或过有效期禁止使用;
    4、夏季多汗,宜勤换; 
    5、敷贴后如有过敏等不适,应停止敷贴。
 
    现在,医院三伏贴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医院三伏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海旭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