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贝妇能营养素对自然分娩的效果影响

2019-04-16 10:09 来源:贝甫尔爱心专家 点击: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更多的产科医务人员对母婴健康、母婴安全付出了更大的努力。

2019年的《世界最新医学信息文摘》杂志上,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专家提出口服全营养素应用于自然分娩的初产妇产程中可以提高自然分娩率,不影响新生儿血糖,是有效的饮食管理方法[1]

洛阳妇产医学研究所张主任提到分娩期产妇的身体、精神都经历着巨大的能量消耗,加之宫缩痛的不断加剧使产妇疼痛难忍,致使产妇进食减少、恶心呕吐。这些原因使得产妇处于饥饿、半饥饿状态,导致产妇疲劳,引起继发性宫缩乏力、产程延长,并增加了催产素的使用及产后出血的发生率,影响着自然分娩。因此,在产程中自然分娩产妇需要补充足够的能量及营养。福切尔集团出品的贝妇能营养素在我们医院临床应用效果不错,能直接经肠吸收、利用,更符合生理需求,既方便又实用,且费用低廉,产妇更愿意接受。

 

图片11

 

贝妇能营养素是参考中国DRIs标准及产妇特殊生理阶段的营养需要特点,适用于自然分娩产妇,能快速提供能量及营养,为轻松分娩保驾护航。

在产妇分娩进入活跃期后,开始饮用贝妇能营养素,每2h补充一袋,既可以补充能量和水分,也能补充产妇所需要的蛋白、维生素等营养物质,保证产妇的正常分娩。

1贝甫尔®贝妇能TM营养素能明显缩短产程

与普通膳食相比,能够缩短第二产程时间,降低产后出血率[2]

 

图片12

 

2贝妇能TM营养素能显著减少并发症[3]

 

图片13

 

3、对初产妇恶心呕吐发生情况的效果[1]

两组产程中不同饮食方法对初产妇恶心呕吐发生情况的比较组别

 

 

图片14

 

[1]卞荣张俊青史晓红等口服全营养素在初产妇产程中的饮食管理[J]. 世界最新医学信息文摘, 2019(18).

[2]王若楷李法升刘长青现代分娩学[M]. 人民卫生出版社, 1996.

[3]赵亚萍产程中补充能量对缩短产程的影响[J]. 中国妇幼保健, 2009, (24):3605-3606.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