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贝妇能营养素助力产妇,减少产程疼痛

2019-04-18 11:45 来源:贝甫尔爱心专家 点击:

 

对于顺产,一千位妈妈就有一千种描述,但有一种感受一定是相同的,那就是——疼痛。

早在2014年,国外媒体曾报道,有两位男性参加了一个模拟分娩实验,结果实验刚进行15分钟就不得不终止。

图片1

图片2

 

医学专家表示,人体最多只能承受45(单位)的疼痛。但在分娩时,一个女人承受的痛或高达57(单位),这种痛相当于20根骨头同时骨折。

 

图片3

 

如今,随着医学研究的深入,众多临床经验证实,产妇产程中补充高能量的营养素有助于缩短产妇产程时间,降低术后并发症的发生,提高自然分娩率。但目前能得到大多数孕妇认可的能量补充产品并不多,市场在某种程度上还属于空白期,而贝妇能营养素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已经得到5111医院、郑州妇产医院等多家医院权威专家的证实,并逐渐得到更多产妇及其家人的信任。

 

图片4

 

贝妇能营养素是自然分娩产妇专用的“快速供能,轻松分娩”的营养素。产品参考中国DRIs标准及产妇特殊生理阶段的营养需要特点,科学配比,安全有效。

快速供能是产品的第一大特点。采用分段式快速持续供能,15分钟内起效,含有植物中提纯的多重碳水化合物,包括单糖、多糖等;其次在糖水化合物供能之后,支链氨基酸、牛磺酸、小麦低聚肽、乳清蛋白水解物、麦胚清蛋白等优质活性蛋白继续发挥作用,直接供能达到409 KJ。尤其是配方中的麦胚清蛋白,它是科谱特医药科技研究院院长黄继红教授19年研发的成果,在进入产妇机体后,通过调节线粒体ATP代谢途径,可提高细胞活性30%,提供潜在供能可达到123 KJ,总体供能达到532 KJ,对生产过程中的宫口扩张期、胎儿娩出期和胎盘娩出期为产妇补充充足的能量,大大提高顺产率。

产后轻松恢复是产品的第二大特点。有研究表明,进入分娩活跃期的产妇,由于剧烈耗能、饥饿、过度换气等综合因素,影响了产妇的酸碱平衡,使产妇常处于代谢性酸中毒和碱中毒状态,同时伴随疲劳、身体虚弱、产后出血、脱水等症状,所以产程中及时补充适当的电解质及蛋白营养至关重要。贝妇能营养素配方中添加维生素B1B2B6C等维持机体糖代谢,保持体力,防止产后出血的多种维生素;钠、钾、镁等参与多种代谢活动,维持产妇电解质平衡的矿物质;支链氨基酸、L-谷氨酰胺、赖氨酸、牛磺酸等可以减少肌肉分解,维持机体蛋白合成,提高产妇免疫力,缓解疲劳的活性功能蛋白。

专家们普遍认为,虽然民间流传产妇在生产时可以饮用红牛和食用巧克力等传言,但研究表明,红牛并非产妇生产时的供能饮品,并且还有一定的咖啡因,会影响人体中枢神经,对产妇和婴儿均造成一定的健康隐患。而巧克力普遍含有大量的脂肪,在短时间内不易于产妇的吸收,并且还会导致炎症介质释放,严重时将威胁产妇的生产安全。而在贝妇能营养素的临床应用试验阶段,饮用贝妇能营养素的产妇在整体分娩期间,尤其是第二产程时间均较对照组明显缩短,宫口扩张率明显加快,并且产妇的疼痛感普遍较弱,这意味着贝妇能营养素在产妇生产时可以起到的积极作用。

生产之痛难以替代,适当的进食能够从心理上减轻产妇的心理负担,也能从侧面减轻产妇的疼痛感,帮助产妇顺利分娩。贝妇能营养素愿与产妇并肩前行,共迎新生命。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