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大全,超实用!

2019-05-21 14:15 来源:贝甫尔爱心专家 点击:

 

孕晚期是指怀孕的最后三个月,相信对于进入孕晚期的准妈妈来说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因为只要顺利的通过孕晚期,就可以顺利的和宝宝见面了。到了孕晚期,准妈妈的肚子会越来越大,自然在生活上会带来很多不便。再加上这个时间很容易发生早产现象,为了确保胎儿顺利的降生,所以孕晚期的准妈妈需要注意很多的事项,那么,孕晚期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如何做好孕晚期的保健工作呢?

 

图片1

 

孕晚期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按时做好产检

孕后期是胎儿最容易出现问题的一个时间段,建议准妈妈坚持体检。

2.计划好去医院的方案

计划好去医院的路线和交通工具,准妈妈能顺利平安地到达医院。

3.准备好分娩营养素

准妈妈在整个分娩过程中会经过三个产程,整个过程是非常艰辛痛苦的。一般来说,孕妇的产程约为8-16个小时左右,如果超过24个小时,就要做好剖腹产的准备了。而贝妇能营养素能快速补充能量(15分钟内),及时纠正自然分娩产妇的失液状态,可以缓解产前饥饿、口渴和焦虑;产时产能增加,保持产力充足,缩短产程,助力分娩;避免宫缩乏力造成的产后大出血、新生儿窒息等并发症,为自然分娩保驾护航,轻松迎接小baby;产后服用利于准妈妈的体力恢复。

 

图片2

图片2

4.孕后期还要注意好解决水肿问题

血液循环不通和淋巴循环不通容易引起手脚水肿的现象,这个时候准妈妈不过有过大的心理压力,仍要给胎儿补充充足的水份,同时建议多吃一些具有消肿利尿作用的食物。如果水肿得特别严重则要注意是否是由于妊高症引起的水肿,然后在医生的建议下寻找最适合的解决方法。

 

5.警惕羊水早破

一些准妈妈妊娠30周以上会出现羊水早破的问题,可能引起胎儿缺血缺氧,因此建议一出现这种情况需要立即入院。判断是否破羊水的方法是,站起来,如果液体直接流到大腿,那就是羊水破了,需要立即入院。否则,就只是孕后期分泌物增多,不用紧张。

 

6.宫缩

一些女性到了孕后期还会偶尔出现小腹痛的现象,只要没有强烈的宫缩的话都不需要过份紧张。未满36周的产妇,如果连续2个小时,宫缩超过12次,就需要立即入院,医院会给产妇用药,防止早产。

 

孕晚期该如何饮食?

孕妇到了晚期应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的食物,这些食物有利于减少孕妇分娩的痛苦,同时又能保证宝宝的营养需要。

 

1、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如蔬菜类的:萝卜、冬瓜、芹菜、莴苣。

2、有利于缓解孕妇水肿的食物,如萝卜、冬瓜等食物。

3、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如鲫鱼、鲤鱼、鸡肉、鱼肉等肉类。

 

图片3

 

孕晚期饮食上要注意:不要过多摄入碳水化合物(主食)和饱和脂肪(例如奶油、油炸食品),避免胎儿过大。可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比如鱼、虾类的食物。另外要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产前要准备好利于顺利分娩易消化的清流质食物,如果准妈妈更倾向于健康营养专业,贝妇能营养素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助力分娩的好营养

贝妇能营养素根据国标GB 31601-2015及参考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s)标准,为自然分娩产妇的营养需要设计。它含有麦芽糊精、葡萄糖、牛磺酸、支链氨基酸、乳清蛋白水解物、麦胚清蛋白、小麦低聚肽、B族维生素、Vc、电解质等营养成分。分娩时服用贝妇能营养素可以缓解产前饥饿、口渴和焦虑;及时纠正自然分娩产妇的失液状态,增强产妇体力,助力分娩;为自然分娩保驾护航,轻松迎接小baby;产后服用利于准妈妈的体力恢复。

 

图片4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