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小孩发烧,请认准白云山和黄医药退热贴!

2019-06-24 10:36 点击:

    小孩发烧很常见,可一旦发烧,爸妈难免会心急,希望快点退烧。然而,身为爸妈的你真的对发烧有正确的认识和应对方式了吗?

     发烧一般指发热,是一种症状,小孩发烧的原因有很多,像感染性发热包括各种病原体如细菌、病毒、肺炎支原体、立克次体、真菌、螺旋体及寄生虫等侵入后引起的发热,还有非感染性发热等等。不同年龄段的小孩发烧的原因和处理方式也会不同。温水擦浴,酒精擦拭,使用退热贴......

     这些被广泛使用的方法中,退热贴替代了传统的物理退热方式,成为家长们常用的,有效的退热方式,其中首推白云山和黄医药退热贴。

     很多人可能会说现在市面上各种品牌,各式各样的退热贴数不胜数,为什么要选白云和黄医药退热贴?原因如下:

一、白云山和黄医药退热贴是采用新技术产品,快速降温

lADPDgQ9qx_QV2TNAyDNAyA_800_800

1、白云山和黄医药退热贴是采用新一代日本研发的巴布贴剂技术产品,凝胶层采用了对皮肤适应性更好的亲水性高分子材料,清凉感起效快,快速降温,不易引起过敏反应。

2、清凉降温效果持续约8小时,安全舒适,使用方便。

二、白云山和黄医药退热贴三大优势

1、透气亲肤无纺布

2

 

3

 

2、大规格更退烧

4

 

3、弹性好、不易变形

5

5

三、快速降温,让妈妈放心的退热贴

白云山和黄医药退热贴是由亲水性高分子材料、水、薄荷油、甘油、香精制成的水凝胶,涂敷在无纺布基材上,上面覆盖聚丙烯高分子材料作保护膜而制成。该产品通常作为退热剂的辅助退热,利用水汽化时带走热量的机理,对局部降温实现退热。

所以,其具备四大特点:

1、冷敷理疗

也就是通过亲水性高分子凝胶中水汽化时带走热量的机理,实现退热。

2、物理退热

物理降温,不破坏小孩免疫系统,降温护脑。

3、可持续使用8小时

冷感凝胶,触感清凉舒爽,能量转换可持续使用8小时。

4、粘合性强

轻触肌肤,一贴即合,舒适清凉不易脱落。

使用方法

使用前请洁净皮肤表面汗渍、油污。撕开薄膜,将胶面贴敷于额前或太阳穴,也可以贴于颈部大椎穴。为了加快降温速度,可用数片贴剂同时贴于人体左右颈动脉、左右股动脉。每天1-3次,每贴可持续使用8小时。

 

目前,白云山和黄医药退热贴正面向全国招商,有兴趣的代理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赶紧来联系我们吧!招商热线:18922120687(微信同号)  更多详细信息请进入

6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