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药店经营

安徽省全省药品流通检查 640家药店被处罚

2019-07-22 15:23 来源:赛柏蓝—药店经理人 点击:

  

7月16日,安徽省药监局公示了2019年6月药品流通监督检查信息。统计发现,安庆、蚌埠、亳州、池州、滁州、阜阳、广德、合肥、淮北、淮南、黄山、六安、马鞍山、铜陵、芜湖、宿松、宿州、宣城18市县有640家药店被查处。     

安庆:90家药店限期整改     

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药品零售企业112家,限期整改企业90家。  

    

蚌埠:5家药店被处罚     

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药品零售企业 68 家,限期整改企业4 家,不合格企业1家。  

    

亳州:32家药店被处罚     

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局检查药品零售企业 234 家,其中不合格企业 11 家,限期整改企业 21 家。  

    

池州:26家药店限期整改     

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药品零售企业 59 家次,限期整改企业 26 家次。  

    

滁州:42家药店限期整改     

滁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药品零售企业 80 家,限期整改企业 42 家。  

    

阜阳:60家药店被处罚     

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药品零售企业 300 家,其中不合格企业 6 家,限期整改企业 54 家。  

    

广德:18家药店被处罚     

广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药品零售企业26家,限期整改企业18家。  

    

合肥:51家药店被处罚     

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零售企业226家,不合格企业2家,限期整改企业49家。

      

淮北:11家药店限期整改     

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药品零售企业43家,限期整改企业11家。  

    

淮南:12家药店限期整改     

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药品零售企业103 家,限期整改企业12家。  

    

黄山:69家药店限期整改     

黄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药品零售企业90家,其中不合格企业2家,限期整改企业67家。

      

六安:14家药店限期整改     

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药品零售企业104家,限期整改企业14家。  

    

马鞍山:9家药店限期整改     

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药品零售企业38家,限期整改企业9家。  

    

铜陵:30家药店被处罚     

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企业31家,限期整改企业29家,不合格企业1家。  

    

芜湖:13家药店限期整改     

芜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药品零售企业43家,限期整改企业13家。  

    

宿松:2家药店限期整改     

宿松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药品零售企业 2家,限期整改企业2家。  

    

宿州:98家药店限期整改     

宿州市局药化流通科检查药品零售企业144家,限期整改企业98家。  

    

宣城:58家药店限期整改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药品零售企业79家,限期整改企业58家。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