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小儿清热止咳口服液 缓解咳嗽

2019-08-16 13:23 点击:

小儿咳嗽一般分为外感咳嗽和内伤咳嗽两种。外感咳嗽的原因,大多是热、寒造成的。发病叫急,病情持续时间短,和感冒并发。内伤咳嗽主要是因为脾虚,肺虚造成的,其症情缓,持续时间较长,并且反复咳嗽。当孩子有咳嗽症状的时候,一定要细心观察,再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立刻就医。

  小儿清热止咳口服液,中成药名。为解表剂,具有清热宣肺,平喘,利咽之功效。用于小儿外感风热所致的感冒,症见发热恶寒、咳嗽痰黄、气促喘息、口干音哑、咽喉肿痛。
小儿清热止咳口服液
  小儿清热止咳口服液,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19983167。了解小儿清热止咳口服液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产品规格:10ml*10支/10ml*6支
  用法用量:口服,一至二岁每次服3-5ml,三至五岁每次服5-10ml,六至十四岁每次服10-15ml,一日3次,用时摇匀。
  药性分析:方中麻黄辛甘温,温肺解表而平喘;石膏辛甘大寒,清泄肺胃之热以生津,两药相辅相成,既能宣肺,又能清热,共为君药。杏仁味苦,降利肺气而平喘咳,与麻黄相配则宣降相因,与石膏相伍则清肃协同,是为臣药。再以苦寒之黄芩清肺泻火解毒,板蓝根、北豆根清热解毒利咽。全方配伍则寒热除,肿痛消,共奏清热,宣肺,平喘,利咽之功。

  小儿清热止咳口服液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重庆芸峰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