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消癌平胶囊 抗癌消炎

2019-08-16 13:23 点击:

癌症,也叫恶性肿瘤,相对的有良性肿瘤。肿瘤是指机体在各种致瘤因素作用下,局部组织的细胞异常增生而形成的局部肿块。良性肿瘤容易清除干净,一般不转移、不复发,对器官、组织只有挤压和阻塞作用;但恶性肿瘤还可以破坏组织、器官的结构和功能,引起坏死出血合并感染,患者最终可能由于器官功能衰竭而死亡。

  消癌平胶囊,抗癌、消炎平喘。用于食道癌、胃癌、肺癌,对大肠癌、宫颈癌、白血病等多种恶性肿瘤,亦有一定疗效,亦可配合放疗、化疗及手术后治疗。并可用于治疗慢性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

消癌平胶囊

 

  消癌平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184046。了解消癌平胶囊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产品规格:每粒装0.22g*60粒/96粒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8-10粒,一日3次。
  性状:本品为硬胶囊,内容物为棕褐色颗粒及粉末;气微,味苦。
  不良反应:个别病例使用乌骨藤制剂后可出现食欲减退、白细胞下降、转氨酶升高,发热、关节疼痛、药物疹等,一般不须特殊处理。

  消癌平胶囊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重庆芸峰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