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国际站-惠斯安普亮相2019年泰国曼谷国际医疗展览会

2019-09-17 10:35 点击:

 2019911-13日,泰国曼谷国际医疗展览会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惠斯安普受邀参加本届展会,共同寻求泰国和东南亚地区保健业在未来的合作与发展。

1

2

MEDICAL FAIR THAILAND创办于2003年,是东南亚规模最大、最具国际性的医药保健行业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

今年的展会再次汇聚来自医院、诊断、制药、医疗、康复设备及器材等各领域的行业精英,有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及大洋洲等42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家医疗企业参与了此次盛会,其中34%的企业来自泰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参观者7000多人,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充分感受到了世界及东南亚医疗科技水平及创新能力的巨大进步和提升。

3

 

本次参展,惠斯安普携自主研发的功能医学检测设备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便携式脉冲磁场治疗设备PMTAR光精灵-过敏性鼻炎冷红光治疗仪等系列产品亮相现场,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魅力风采。

4

 

惠斯安普的明星产品-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尤为亮眼,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家和同行的体验交流、参观咨询,为公司产品进一步扩展泰国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菲律宾代理商

 

据悉,菲律宾人受所处的地理环境以及当地居民的饮食习惯影响,导致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流行率增加,患者健康监控的需求与日俱增。在本届展会上,通过HRA系统也陆续检测了很多个菲律宾客户,发现了这个地区人们所存在的健康共性问题。

5

 

其中,菲律宾一家实力很强的医疗器械代理商,对HRA系统的设计理念以及全身性的器官功能筛查表示非常认可,并对体验效果非常满意,对体检结果的精准度赞不绝口。工作人员经过与客户沟通,客户达成了初步的代理意向,打算回国马上开展市场调研等相关工作,后期打算派他们员工到惠斯安普学习考察,尽快落实合作细节。

6

 

还有一家重点要合作的菲律宾区域代理商,在此次展会中达成代理协议。

 

印度客商

 

一位来自印度的客商,在德国迪拜展会和本届泰国展会中都来体验了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

7

 

这位客商在德国迪拜展会上体验过HRA,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健康指导建议,有针对性的改善身体状况;在这次检测中,他的身体各项器官功能都得到明显改善。客户对HRA表示非常信服,经过近一年的体验与考察,决定代理HRA产品,在印度开展推广工作。

 

马来西亚代理商

 

一个马来西亚的客户,专门来泰国展会莅临参观考察惠斯安普健康智造产品,并预定了公司一套便携式PMT设备,现场采购并拿样品开展当地的市场推广工作。

8

 

还有一个是马来西亚的重点要合作的区域代理商,在本届展会中,已达成代理协议。

9

 

 

AR光精灵产品首次国际展会亮相,引起医疗健康行业同仁的广泛关注,毅然成为展会现场中非常火爆的产品。据了解,东南亚国家过敏性鼻炎十分普遍,尤其是儿童鼻炎患者非常多,市场潜力很大。

10

 

 

如今,惠斯安普已参加多期国外国际大型医疗器械会展,赢得了业内一致好评。惠斯安普愿与各界朋友亲密合作,携手共进,加强国内外技术交流,让优质的检测康复医学理念惠及更多的人,让全人类享有高水平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更多详细信息请进入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