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哈市38家药店被撤证

2019-09-17 16:46 点击:

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消息,因为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哈市38家药店被撤证。

据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公告,由于药店存在涉嫌从个人或无资质的单位购进药品、超范围经营第二类精神药品、不凭处方销售处方药等违法违规行为,该局决定撤销哈尔滨普翔大药房有限公司等38家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  

    

 “双随机”调查开始了     

为进一步规范药品经营秩序,日前,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集中行动,以“双随机”的方式,对全市9个区79家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质量开展飞行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据悉,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药品经营不可追溯、不凭处方销售处方药等问题。对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38家企业,依法撤销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     

撤证原因及违规药店名单: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